陆亦浔

在睡觉。

十个吻——脸颊【丹嘉】

“目前的第一名”

“嘉德罗斯。”

丹尼尔坐在白色的超大型积木上看着手里的资料,脸上卸去了微笑而显得有些过于严肃。不过这么看更像是裁判长,那个人曾经这样评价过。都不重要,反正早已经离去了,过往的场景。

“需要鼓励一下。”

眨眼一瞬那人兀然不见,只留下空荡荡的屋子和桌上渐渐消失的纸张。

丹尼尔如果想找人的话是轻而易举的,只要通知一下数据球就能够知道了。看样子在狩猎啊,六个红点聚集在一起。看到这种方式丹尼尔还是很平静,毕竟当初谁都这样厮杀过,也包括自己。去的早还能看到战斗的最后一脚,这么想丹尼尔加快了速度。

到了。

对方是前二十名,却被这边三个隐隐有了压着打的趋势。尘土飞扬地上四处都是巨坑,丹尼尔隐匿了身形悄然观察这次战斗。又要花费不少积分才能修补吧,不过是正常范畴,前十的人打架都是这种阵势。

“这次的怪物有些多啊。”

发出了这么一声感慨恍惚中倒是见到那个时候的场景,凹凸大赛还真是怪物齐聚。被打断思绪的是身体下意识的动作,向右侧险险避过飞来长棍,没发现也不觉尴尬,挑眉敛目来到他们面前。

“没想到大赛的裁判长也有兴趣偷看。”

嚣张话语从对方口中吐露,眸中战意愈加狂盛。丹尼尔脸上神色不变,还是一副微笑的样子,面对对方不敬的动作并无恼怒。

“很期待你以后的表现,目前的第一名,嘉德罗斯。”

或许是目前两个字有些触到嘉德罗斯那根绷紧的线。嘉德罗斯舌尖轻舔上唇,握紧手中武器,腿上蓄力半分倏然蹬出。挥动大罗神通棍中话语随即吐出。

“来指、导一下吧。”

棍子落到的地方是丹尼尔的身体,但是嘉德罗斯没有感觉到欣喜,因为没有实感。糟糕,大意了。心中警铃大作,试图让武器从身前转移到身后弥补空缺时耳侧传来一个声音,然后左眼下也就是星星标记处有东西触碰了一下。

“太年轻过头了。”

潜台词是,太毛燥了。

丹尼尔在原来嘉德罗斯站得位置上,脸上的微笑一成不变。嘉德罗斯知道他已经输了,或者说是两者差距很来就很大。能够无声息的碰到自己的身躯,不愧是大赛的裁判长,实力很强。

“喂。你刚才用什么碰到的这里。”

嘉德罗斯指了指星星的地方。丹尼尔还是微笑,只是舌尖探出舔了舔上唇。

靠,这个变态。

嘉德罗斯耳朵有点红了,只是不明显。这个时候蒙特祖玛和雷德各自解决完了负责的人后已经过来了。丹尼尔身后出现了的积木已经无声息的带他离去了。

“老大老大,刚才那是裁判长吧!你们说什么了——!”

“只是觉得他的微笑太讨厌了而已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