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浔

在睡觉。

十个吻——额头【雷卡】

“大哥。”

“抱歉,这次是我的错。”

卡米尔脸上有些伤痕,注意观察右侧与左侧耳边的头发明显不一样长,再联想一下伤痕的位置一目了然。他低了低头半张脸都埋进了围巾里面,虽然因为擦到了伤口有些疼痛。不过,这都是次要的。

他不太敢抬头看前面那个人脸上的表情是什么,因为知道这次真的是最重大的一次任务——却被他搞砸了。之前计算的是需要四人合力牵制才勉强能够吞下那块“蛋糕”,结果因为自己一个恍惚让平衡关系破灭从而差点连累他们。

卡米尔已经想好了,那个人想怎么惩罚自己都没有关系。他对佩利以及帕洛斯都是这样的,所以卡米尔在任务失败的时候就准备好了接受惩罚,他不怕。

“抬头。”

这两个字说的很平淡,没有想象中的怒气存在。卡米尔下意识顺着就做了这个动作,猛然间和那个人对视了。雷狮身上也有些狼狈,但比卡米尔好多了。

卡米尔从来都猜不准雷狮在想什么,尤其是现在。双手因为有些紧张不自觉握住,转移视线避免对视。雷狮只是上前了一步,稍微向下弯了弯腰。隔着额头上棕黑色的发丝,亲了一下卡米尔。

被亲的人愣了而没有反应,光明正大耍流氓的人抬手按在对方头上的帽子上,唇面翕动语气一如既往嚣张至极。

“等着。明天去打爆他们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